Friday, October 16, 2009

袮知道-天韵合唱团


袮没有在我需要安静的时候 给我独处的房间
袮没有在我需要同伴的时候 给我一张愿意倾听的脸
袮没有当我准备好的时候 才交给我该学的功课
袮没有让我太早知道 下一分钟会面对什么样的烦恼

但是袮却真知道 我生命中最真的需要
每个挑战的临到 只叫我明白自己的渺小
因此我渐渐知道 袮在我身边引导
最想不到的时候 袮让我随时随地
有袮可以依靠

我本身非常喜欢这首诗歌。。
因为它说出了我许多时刻的感触
我真的深深体会到 神无时无刻都与我同在
纵使我常常离开祂
但是祂从不离开我

人总是软弱的
遇到困境时 就会去责怪别人 甚至责怪上帝
让我们常常觉得很无助 无奈 也很失望
因此 我希望借着这首诗歌能让大家知道
神永远与我们同在
学习交托
神必会在适当的时候应允我们的祷告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