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坐在宝座上圣洁羔羊

坐在宝座上圣洁羔羊
我们俯伏敬拜你
昔在今在以后永在
唯有你是全能真神
坐在宝座上尊贵羔羊
我们俯伏敬拜你
颂赞得尊贵荣耀权能
都归给你直到永远
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唯有你配得敬拜和尊荣
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我们高举你圣名直到永远
在唯有你是全能真神


打从我一开始进入沐恩家的时候,我就深深的被这首歌曲所吸引。没错,我们那至高无上圣洁的主。我们全心全意的敬拜他。我们高举着他的圣名直到永远。所有的尊贵,所有的荣耀,所有的尊荣都归于祂,从今时直到永远。每当我听完这首歌,心里就不自觉的有所感慨。有时,眼泪会在不知不觉中流了出来。每当听完这首歌,我就会心痛,心痛以前的我为什么不早点认识主,为什么会在那时堕落下去。但是,感谢主的恩惠。在今时今日,主的恩惠让我再次的认识了他。并全新的服从于他。虽然目前还没有到委身的等级。不过我一定会在磨练自己,已达到为神的地步。最后愿各位在听这首歌时,也会有跟我一样的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