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Today's Devotion

“有主的一个使者,站在旁边,屋里有光照耀。天使拍彼得的肋旁,拍醒了他,说快快起来。那铁链就从他手上脱落下来。”徒十二章7
“约在半夜,保罗和西拉,祷告唱诗赞美神...突然地大震动,甚至监牢的地基都摇动了。监门立刻全开,众囚犯的锁链也都松开了”徒十六章25-26


这是神的方法。神的脚步常要等到深夜最黑暗的时候,才渐临近。我们看见。直到希律要提彼得出来处决的前一夜,天使才来救彼得出监狱。挂末底改的木架预备好了以后,才有亚哈随鲁王睡不着的事情发生。
我的魂哪,也许在拯救临到你以前,你还需要经过最黑暗的时期;但是不要怕,神必拯救你!神也许喜欢让你多等一回,但是他不能忘记他对你的誓约,他必要实践他那不可更改的应许。——梅尔(F.B.Meyer)

神有智慧的策略对付任何困难,神有不溺的信实对待信靠他的人,神有不变的公义坚持他的旨意,我们还怕什么?藉着一个同坐监牢的囚犯,藉着一个梦,神就把约瑟从监狱里提到皇宫。所以信靠神的方法,神的时间,是最安稳不过的。——S.D.Gordon

神有一千把钥匙可以可以开一千扇不同的门户来拯救他自己的孩子。所以让我们忠忠心心的去尽我们那一分——为他受苦——基督自然会去尽他的那一分。——麦唐纳

困难是神迹的第一期。如果是大神迹的话,情况不仅“困难”并且“不可能”。神最喜欢他的孩子用小手紧紧抱住他,因此神常常给他的孩子一些绝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