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两个教堂。

这个礼拜去了两个教堂,分别是谢恩堂和沐恩堂。去谢恩堂是想试下新教堂和跟那里的亲戚见面。因为这将是我最后两次可以见到他们。沐恩堂也是如此,想见他们一面。

谢恩堂的主题是人生的使命。我们被神造绝非偶然。我们都是神的伟大计划里的一份子。我们被造在这个世界,给予恩赐,是为了完成上帝给我们的使命。当耶稣在为了我们的罪而被钉十字架时,他说“成了”。因为他已完成上帝给予他的使命,就是为了赦免我们的罪,而作的挽回祭。我们是否都知道上帝给我们的使命呢??

沐恩堂的主题是胜利后的危机。我们的一生中,都有许多的胜利和失败,许多的起伏不定。这些都是神给我们的试练,让我们从失败中学习,锻练我们的心和灵,好让我们可以为上帝所用。我在失去了你们以后,我才学会自己错的地方在哪里。谢谢你们让我知道我的错。虽然已来不及,但还是谢谢你们这一年来的照顾。Deric,Stephanie, Jennifer, Penny,Jasmine, Aik, Derek, 谢谢你们,祝你们一切顺利,平平安安。你以怎样的态度对人,别人也会以怎样的态度对你。这句话真是对。我现在也许是报应吧,报应当初的不理不睬,恶言相对。

背诵金文是“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箴言9:10〕。现在有许多人在考试,希望神常与你们同在,无论在考场,复习,生活,都常常保佑你们。那些即将回国的,也愿主与你们同在,保佑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