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最近的心情。

昨天,看了一个还满久没有见面的朋友的部落格,得知他的亲戚生重病。听说他听到这个消息时,他哭了下来。我跟他是到Melbourne时才比较认识。这一年来,也认识他不浅。对我来说他是个满坚强的人,也是个很乐观的人。他常常为我们几个朋友带来欢乐。可以看得出他对他亲戚的感情是很深厚。现在只能求主保佑他的亲戚和他的家人。

不知道为何,最近我很喜欢用“天使”这个词。对我来说,离开父母,去Melbourne读书,让我认识了不少好朋友。大家来自不同国家,但是都很热情。去教堂也认识到不少的长辈和一些朋友。现在想起来,他们就像是我的天使。无论我发生什么事,需要朋友时,他们都会在我身边。大家比较熟悉的包括Oliver,Ivy,Deric,Calvin,Penny,Brenda, Karen,Amelia,婉琪等等。明年要到6-7月才能在见面。希望能早点见面。今年,我犯了大错,得罪了很多朋友。在考完试的期间,有几天是生不如死的生活。还好由他们陪伴,在网上陪我聊天,让我不想太多不好的事。那时,教会成为我的避难所。只有在教会时,才有朋友聊天,陪伴,有天使的照顾,陪伴。周一到周五过得好慢,很常都是一个人在房里对电脑。那段日子,让我更珍惜现在的朋友。伤了他们,就像朋友说的,镜子破了,补好了,还是有裂痕。也许我无法弥补他们,但是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

五月天有一首歌叫天使。
飛過人間的無常,才懂愛才是寶藏。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像孩子依賴著肩膀,像眼淚依賴著臉龐。你就像天使一樣,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像詩人依賴著月亮,像海豚依賴海洋。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谢谢你们,天使。祝你们永远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