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责任和委身。。

这个部落格成立到现在已有几个月了。想起当初那一天,Ivy在msn上一个一个找我们商量关于重组小组。她要我们委身于这个小组,无重要原因不要随便缺席。当初小组对我来说是个可以打发时间,多认识好友的地方。也是因为小组,我才会认识到Oliver,Ivy,和婉琪。他们让我在Melbounrne的这段日子里过的不平凡。小组对我来说是一个重要和特别的存在。

无论是Ivy或是Oliver当我的小组组长,我都愿意委身。对我而言,他们不只是我的组长,而是像哥哥姐姐。当Ivy提议建立这个部落格时,我们都赞成。我们也都尽我们的能力,为这个部落格付出。因为这个部落格是我们小组的一个证明。无论我们小组是否在一起,在同一个地方,这个小组会证明我们的存在。

责任和委身有什么差别。我希望你们能告诉我。我是委身,对这个部落格负责,还是只是定期写点东西让部落格不会没人理???我也不知道。 一个礼拜,我不会update我自己的部落格,但我会update这个部落格。也许到我写时会没有题目,不知从何写起。但感谢主,让我每次都会想到一些事情来写。因为现在放假,我们小组不能每一个人都在一起小组。在同一个地方,也不一定有空来参加小组。有一些朋友,自从回来后,都见不到面了。在msn见面,也不一定会聊天。

大家都太忙了。圣诞节又要到了。不久后就是新年。我想明年和后年我都不会再去Melbourne读书了。只能怪我上学期没考好,把我的下学期的成绩拖累了。只能去KL读先。希望有机会再去Melbourne见你们,读书.

最后,我还蛮幸运的。今天是冬至。祝大家冬至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