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痕迹。

曾经,有位朋友说过∶镜子破了,成了碎片。即使把碎片拚好,但裂痕是不会消失。我自己喜欢折纸物品,可是我现在才明白。 把一只纸鹅拆开,那些折痕,不管我怎么压,是不会消失,反而更容易折回纸鹅。要那张纸变回来,除非拿去循环,不然纸永远都是有折痕。

镜子破了,把它熔了,可以变成新的。纸皱了,把它循环,就变新的了。但是感情,友情不像纸和镜子,不能经过人为的方法,把它变新的。在这方面,我的力量是无法做到的。我只能把这一切交托给主,求主保佑,也求主改造我,成为一个可以讨主喜悦的人。

有时,即使别人原谅,我也不能原谅我自己。我过得了别人那关却过不了自己的一关。我自己才是最大的难关。我跟朋友的桥梁,在我破坏的时候,就不能修复了。

今天是陈传道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也求主继续保佑她,带领她来事奉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