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09 对我而言最好的回忆

对我而言,最好的回忆,是小组为我办的生日。 之前,没对你们说。 今天下午,再去看ivy为我录下的生日过程。第一次看完那个影带,觉得好感动。第一次有朋友会为我庆祝生日。平常,我的生日都是落在考试。今年也不例外。但我万万想不到,你们会为我提早庆祝。谢谢你们的祝福,礼物和蛋糕.那一天将会使我一生难忘的日子.谢谢主,让我遇见你们和这个小组.在这里我也想谢谢Jennifer 和 Stephanie. 她们的惊喜和蛋糕也很难忘,谢谢她们.我想要到明年六月,我们小组才有机会团聚.V.C.D,明年会各奔东西,很少有机会在一起。但2009年还是一个难忘的一年。感谢主带领我们过了这样平安的一年。求主能继续在新的一年保佑并带领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