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见证

大家好,感谢神让我们今天又充满新的生命气息。今天我所做的这个Post目的无非是为了想让大家知道我的见证。三年前,我曾经是个无神论主义者。尽管我受了洗,尽管我父母是基督教徒,尽管我每个星期日都去做礼拜。当时在我脑子里的,只有慢慢的怀疑和否认。就这样,我的人生就这么一步步的堕落下去。我开始骂粗口,不断的评论人和叛逆等,感谢主,他没让我抽烟或吸毒。两年前,我就这么认识了一个天主教徒的朋友,最好的朋友。他和我的第一句话就是“你相信这个世上有神吗?”,而我的回答是“不行,那只是人的幻想罢了”。之后,他便开始与我谈论着主,主的大能,主的慈悲,主的恩惠,主的一切的一切,他都竭尽所能的传授给我。但是,我不听。就这样,我到了这里。开始真正的与神接触。刚开始来到沐恩家的时候,我只是抱着被父母逼迫的想法来崇拜。但是,当我听到Ivy,Oliver,Jerome,Aaron,Eason他们那真诚的付出之后。我开始对神有了改观。我开始认真的聆听他的话语,开始想着该如何改过自己。感谢我住的赐福,在这短短的九个月中。我的心,已被主所深深的吸引住。主的爱充满这我,同样的也充满着其他人。感谢主的爱,让我可以在这里遇见沐恩家;感谢主,让我能够遇见许多的弟兄姐妹,使我了解到我并不孤独,这世界没我所想的那么悲惨。感谢神,能让我通过牧师聆听到你的话语。就这样,此时此刻的我。才能骄傲的挺起胸膛,对着那些还未信主的,不信主的说道“我是个基督徒!”

1 comment:

  1. Wao. So touching. Let me Hug u , deric. *hug*
    And kiss u * muachz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