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主叫我不要慢慢来

感谢主的恩惠,让我又有机会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我的另一个见证。在以前,我是个半途而废的少年。做什么事,只要一遇到阻碍就会开始产生放弃的念头。心里就会有一个声音对着我说“放弃吧,没有关系的。时间还很多,这次放弃了,下次再开始不就得了?”因此,我就把今天能做的事拖到明天,明天能做的事有再拖到后天。就这样一拖再拖,能够拖多久就拖多久。就好像“今日事今日毕”这句话完全不在我的字典里出现过。因此,得罪了很多人。失去了信任感,终于到了有一天。在教堂里,上帝通过牧师跟我说了关于期望明天这篇信息。其中,我领悟了一个很重要的道理。我没有多少明天,能够活在现在却不知道下一秒会是如何。这句话感动了我,这仿佛是住在对我之前的所作所为所给与的一个劝告。主的爱让我领悟到我之前的行为是不被允许的。感谢主的宽容让我能在剩下的日子里做好该履行的承诺。感谢主的慈爱,是我从那天起与朋友之间的关系有所改善。感谢主,让我能在今天与大家来做这么一个见证。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